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复工率80% 河北阳原县筑牢安全堡垒打好“两场硬仗”

时间:2020-03-02 18: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王立坤 通讯员付有才)一手严防严控疫情发展,一手抓牢抓实生产生活。在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的前提下,河北阳原县全力推动企业开工复工复市。截至目前,全县正常运营重点企业61家,均无发热人员。全县15家规上工业企业已复工12家,复工率80%。

全力推动企业开工复工复市。阳原县成立了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为组长,各分管副县长为副组长的开工复工复市开学管理协调组,下设工业企业、农牧企业、交通运输企业等8个工作专班,制定了“1+8”工作方案, 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全面抓好企业开工复工。建立健全开复工报备、情况日报告、现场督导检查、 责任落实等系列管控制度,全力抓好日常人员管控、公共区域管理、物流车辆管理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确保不发生聚集性感染疫情。

切实保障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加强对物资保供和商贸经营类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居民的正常生活秩序。特别是切实加强对医疗防护物资的管理和调配,多种渠道采买各类医用防护物资,确保医务和一线防控人员的工作需要。

截至目前,全县超市、药店等基本上正常经营,有效保障生活物资的正常供给。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冬奥筹办工作

回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调度张家口市筹办第五届省旅发大会相关工

回建:坚决守好入京通道第一道防线为拱卫首都安全发挥应有作用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制定完善防控方案有序复工复产

河钢宣钢做好疫情防控高效组织生产经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