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森防指办公室被评为全国森林防火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0-02-17 13: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9年12月11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印发了 《关于表彰2016-2018年度全国森林防火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授予河北张家口市人民政府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 “2016—2018年度全国森林防火工作先进单位” 称号。

2016年以来, 面对严峻的森林防火形势,全市上下万众一心, 全力以赴,河北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地方各级党委、 政府的高度重视下, 张家口市各级森林防火部门团结协作、 尽职履责, 森林防火一线干部职工奋力拼搏、 顽强作战, 使森林防火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实现了 “确保不发生重特大森林火灾, 确保不发生进京火,确保无人员伤亡, 确保森林火灾受害率控制在0.3‰以下” 的目标。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积极性,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授予张家口市人民政府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 “2016—2018年度全国森林防火工作先进单位” 称号。(记者赵彩芬 通讯员高诚)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相约冬奥】2019-2020“一带一路”国际滑雪系列赛在河北张家口

河北张家口灯谜艺术节获评“2019年中华谜坛十件大事”

河北张家口抢抓机遇促协同发展全面提速

去年张家口市财政收入完成332.96亿元 增幅位居河北省各设区市第

“送冬奥祝福 带吉祥回家”北京冬奥组委冬奥新春主题系列活动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