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足球协会正式成立

时间:2020-02-17 13: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成立大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1月10日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王雨虹)今天,张家口足球协会举行成立大会。张家口市体育局、张家口市行政审批局、张家口足球协会筹备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及县区足协负责人、社会团体负责人、足球爱好者总计17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河北省足球协会发来贺信及视频对张家口足球协会成立表示祝贺。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张家口足球协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赵宏利当选张家口足球协会主席 。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张家口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张家口足球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张家口市足球运动与普及将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也是落实《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得具体体现,足协的成立必将成为推动该市体育制度改革,实现“体育之城、活力之城、康养之城、文明之城、富强之城”建设的重要举措。张家口市有着悠久的“足球城”历史传统,有着广泛的群众足球基础。下一步,张家口市体育局将对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给予重点支持,促进足球产业尽早成为张家口经济发展新动力。同时希望协会今后在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弘扬体育精神,积极开展活动,吸引更多爱好者参与,在张家口市形成广泛影响,重新将“足球城”打造成为张家口的一张响亮名片。

会议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张家口足球协会章程》《张家口足球协会会费收缴管理办法》《张家口足球协会财务管理办法》《张家口足球协会选举办法》,并发布了张家口足球协会会标、文字样式和英文缩写。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相约冬奥】2019-2020“一带一路”国际滑雪系列赛在河北张家口

河北张家口灯谜艺术节获评“2019年中华谜坛十件大事”

河北张家口抢抓机遇促协同发展全面提速

去年张家口市财政收入完成332.96亿元 增幅位居河北省各设区市第

“送冬奥祝福 带吉祥回家”北京冬奥组委冬奥新春主题系列活动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