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张家口市宣化区举办

时间:2020-02-17 13: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8日,张家口市宣化区举办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研讨会。 百余名院士、专家、 学者和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领军人物齐聚宣化, 共话现代农业产业发展, 共谋宣化乡村振兴大计。 副市长燕旺林出席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由北京农学院、 北京生态农业产业协会指导,宣化区人民政府、首都农产品安全产业技术研究院联合主办。 研讨会上, 来自农业农村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首都农产品安全产业技术研究院、中央党校、北京农学院等各部门单位的领导、院士、专家们围绕“聚焦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分别就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 农村土地流转及产权交易、 农业产业发展的政策支持等方面, 为宣化区的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精准把脉问诊,积极建言献策,对宣化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打造冬奥会有机农产品供应基地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记者韩文涛 通讯员孙明鹏、冯凯)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相约冬奥】2019-2020“一带一路”国际滑雪系列赛在河北张家口

河北张家口灯谜艺术节获评“2019年中华谜坛十件大事”

河北张家口抢抓机遇促协同发展全面提速

去年张家口市财政收入完成332.96亿元 增幅位居河北省各设区市第

“送冬奥祝福 带吉祥回家”北京冬奥组委冬奥新春主题系列活动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