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举办基层宣讲竞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

时间:2020-02-17 13: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6日,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主办,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承办的张家口市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竞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 在市新闻中心演播大厅举行。桥东区、宣化区、万全区、阳原县、怀来县、怀安县6支代表队入围总决赛, 桥东区代表队获得冠军。

本次竞赛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共有来自各县区的18支代表队参赛。竞赛现场,宣讲员用百姓的视角,说百姓的故事,结合近年来张家口市冬奥筹办、脱贫攻坚、城乡发展、“首都两区”建设等方面的生动实践与成就进行精彩宣讲,将党的好政策化身好故事传播进百姓心田,不断打动着现场观众。

经过7位具有丰富宣讲经验的专业评审及20位来自张家口市各行各业的大众评审的现场打分,桥东区代表队荣获冠军,宣化区、怀来县代表队获得第二名,万全区、阳原县、怀安县获得第三名。比赛现场同时为优秀宣讲稿件、优秀宣讲员颁奖。(记者王海超)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相约冬奥】2019-2020“一带一路”国际滑雪系列赛在河北张家口

河北张家口灯谜艺术节获评“2019年中华谜坛十件大事”

河北张家口抢抓机遇促协同发展全面提速

去年张家口市财政收入完成332.96亿元 增幅位居河北省各设区市第

“送冬奥祝福 带吉祥回家”北京冬奥组委冬奥新春主题系列活动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