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1个工作日“风速”审批疫情防控相关项目

时间:2020-02-17 13: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3日, 张家口富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拟在西山园区投资建设 “年产2500吨次氯酸钠消毒水项目”。张家口市行政审批局接到申报后, 立即启动绿色通道,通过网络对企业环评审批进行全程指导,审批时间由法定7个工作日缩短至1个工作日,做到特事特办、申请即办理、快递送达,全力保障企业产品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快速发挥作用。

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张家口市行政审批局依托河北省政务服务网、“冀时办”客户终端等网络平台,建立分类受理模式,将事项分为紧急可网办事项、紧急不可网办事项、非紧急类事项。 在暂停非紧急事项办理的同时,通过向社会公布“不见面审批、不见面服务”倡议书等形式,公布紧急类事项的服务流程、时限、所需材料和咨询电话,最大限度阻断疫情线下传播通道。 在此基础上,开辟涉疫情防控类审批和全市重点项目受理绿色通道,采取预约办理、网上办理、上门受理、帮办受理、代办受理等多种形式,确保重大紧急事项审批不耽误、不延期,全程搞好审批服务。(记者李丽华 通讯员武剑、张宏亮)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相约冬奥】2019-2020“一带一路”国际滑雪系列赛在河北张家口

河北张家口灯谜艺术节获评“2019年中华谜坛十件大事”

河北张家口抢抓机遇促协同发展全面提速

去年张家口市财政收入完成332.96亿元 增幅位居河北省各设区市第

“送冬奥祝福 带吉祥回家”北京冬奥组委冬奥新春主题系列活动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