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农信部门积极为中小企业解难纾困

时间:2020-02-17 13: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河北张家口市出台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10项措施,明确强化了金融支持举措。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张家口审计中心积极安排部署, 针对中小微企业精准施策, 发挥本土金融力量,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金融机构要深入到企业一线,倾听企业诉求。”疫情发生后,省联社党委及张家口审计中心党委多次安排部署, 出台8条具体金融举措,明确企业有什么需求,金融政策就去做相应调整,“一户一策”制订综合服务方案。对疫情受困企业给予信贷政策倾斜,其中受疫情影响比较大的企业,暂时不能归还资金的可采取延期、续贷等政策;对受影响大、偿还有困难的企业,合同到期后,在原利率基础上再可获得优惠; 针对有资金需求的企业,增加授信额度,给予更大的资金扶持力度。

据悉,截至2月12日,张家口县级农信社(农商银行)对受疫情影响的客户采取相关金融帮扶措施共涉及614户、12834万元。纳入疫情防控帮扶计划的中小微企业共计54家、 涉及贷款金额58235万元。(记者刘枫)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相约冬奥】2019-2020“一带一路”国际滑雪系列赛在河北张家口

河北张家口灯谜艺术节获评“2019年中华谜坛十件大事”

河北张家口抢抓机遇促协同发展全面提速

去年张家口市财政收入完成332.96亿元 增幅位居河北省各设区市第

“送冬奥祝福 带吉祥回家”北京冬奥组委冬奥新春主题系列活动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