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检企携手送温暖 扶贫助困显真情

时间:2020-02-17 13: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张家口市检察院控申案管党支部联合张家口市爱心企业,合力为扶贫村崇礼区南地村残疾人师小飞贫困家庭送去资助金11300元。 被助困对象为师小飞长女师晨旭,今年17岁的师晨旭是国家单板滑雪队队员,曾多次代表国家参加比赛,荣获全国单板坡障碍冠军赛少年组第三名的好成绩。师晨旭的父亲师小飞天生残疾,但身残志坚,自学医术,多年为村民行医,师晨旭母亲长年在家务农,师晨旭10岁的弟弟是南地小学学生。优良的家风铸就了师晨旭开朗的性格和积极向上的品行,她虽出生在贫困家庭却具有创新意识,勇于接受各种挑战,在4年多的滑雪训练与赛事中不断超越自我,屡创佳绩。由于长年出国参赛,国家队会负担参赛一应费用,但对于一个贫困家庭来说,要负担一个经常奔波于多地乃至出国参赛的孩子,经济上仍是捉襟见肘。张市检察院控申案管党支部在了解师晨旭的具体情况后,本着为民解困的宗旨,与爱心企业——张家口市全民建筑装潢有限公司和强森物流仓储有限公司一同为师晨旭送去温暖,在经济上予以资助,并鼓励她刻苦训练,借张家口承办冬奥的机会为国争光。 (记者梁燕 通讯员班智慧)

来源:河北法制网

相关新闻:

【相约冬奥】2019-2020“一带一路”国际滑雪系列赛在河北张家口

河北张家口灯谜艺术节获评“2019年中华谜坛十件大事”

河北张家口抢抓机遇促协同发展全面提速

去年张家口市财政收入完成332.96亿元 增幅位居河北省各设区市第

“送冬奥祝福 带吉祥回家”北京冬奥组委冬奥新春主题系列活动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