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张家口宣化区:多措并举加大宣传力度 提高群众防范疫情 “知

时间:2020-02-17 13: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高振发 通讯员孙明鹏) 连日来,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委、区政府把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为头等大事,坚决落实群防群控、联防联控方针,采取网络新媒体宣传、公共场所LED屏滚动宣传、发放宣传单、悬挂张贴宣传标语、广播宣传等措施,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疫情防控知识的知晓率和覆盖面。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利用美丽宣化、宣化发布、张家口晚报、健康新宣化等官方微信公众号,密集推送《致宣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预防指南》(河北省卫健委下发)等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在公共场所、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村庄等地,利用LED屏、条幅、标语、广播等方式广泛宣传。组织3000余名各级干部职工将宣传单逐小区逐单元发放到位,全方位打响了疫情“阻击战”。

截至目前,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各网络媒体推送的预防科普知识的点击量突破15万,发放宣传单13万份,悬挂张贴宣传条幅和标语5000余条,人民群众对疫情的“免疫力”显著提升。

相关新闻:

【相约冬奥】2019-2020“一带一路”国际滑雪系列赛在河北张家口

河北张家口灯谜艺术节获评“2019年中华谜坛十件大事”

河北张家口抢抓机遇促协同发展全面提速

去年张家口市财政收入完成332.96亿元 增幅位居河北省各设区市第

“送冬奥祝福 带吉祥回家”北京冬奥组委冬奥新春主题系列活动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