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下花园:千件棉衣温暖防控一线党员干部

时间:2020-02-17 13: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尹辉、李小宇)为全面落实联防联控,阻断病毒传播渠道,1月30日,下花园区组织动员42个机关企事业单位181名党员干部,到农村、社区防疫第一线,和乡街干部一道,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但是,面对寒潮,村头巷口来不及搭建避风岗亭,多数村、社区连个临时帐篷都没有,防疫人员只能在露天值班,这让乡街干部犯了难。乡街干部只能一遍遍叮嘱一线值守人员,尽量多穿厚衣服,合理排班、轮流值守。当前条件下,村社区普遍面临着防寒物资储备不足、值守人员缺少御寒棉服的问题。

了解到一线同志顶风冒雪坚守岗位的情况,下花园区组织部领导心急如焚。“决不能让一线同志挨冷受冻!”区委要做防疫同志的坚强后盾,组织部就是值守党员的“补给站”。

2月3号,下花园区委组织部紧急动员,四处联络棉服货源。“下花园棉衣紧缺、临近县区储备不足、全市棉服供货紧张……”终于联系到了某处货源,但物流却又不通……几经周折,困难重重。最终,在驻京顺义流动党委的协助下,区委组织部仅用了不到一天时间,就紧急筹措800件棉大衣。当天下午,连同驻京顺义流动党委捐来的400件棉服,一并交付给各乡街。为确保能将棉衣第一时间配发到每一名执守人员手中,组织部抽调力量,连夜全程做好棉服的运送配发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相约冬奥】2019-2020“一带一路”国际滑雪系列赛在河北张家口

河北张家口灯谜艺术节获评“2019年中华谜坛十件大事”

河北张家口抢抓机遇促协同发展全面提速

去年张家口市财政收入完成332.96亿元 增幅位居河北省各设区市第

“送冬奥祝福 带吉祥回家”北京冬奥组委冬奥新春主题系列活动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