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万全区高庙堡乡为群众安全筑起“保护屏障”

时间:2020-02-17 13: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对过往车辆进行询问登记。张新新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邵玉洁、刘萍)当前,张家口市万全区高庙堡乡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要的工作。全乡16个党支部牵头,125名党员群众带头连夜搭建检查站,18个检查站一夜就绪并投入使用,为群众安全筑起“保护屏障”。

目前,张家口万全区高庙堡乡共出动乡级防控人员52人,村级防控人员549人,一线医疗人员24人,累计走访排查3730户9744人。

万全区高庙堡乡防控人员,坚持“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逐村逐户严排查,坚决做到不漏一村一户一人。并加强防控知识宣传,发放《致全区人民群众的一封信》,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条幅,在村民微信群推送疫情防控知识,推送群众自编自演的《抗击疫情三句半》《若有战、召必回》等节目,帮助大家了解疫情、战胜疫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相约冬奥】2019-2020“一带一路”国际滑雪系列赛在河北张家口

河北张家口灯谜艺术节获评“2019年中华谜坛十件大事”

河北张家口抢抓机遇促协同发展全面提速

去年张家口市财政收入完成332.96亿元 增幅位居河北省各设区市第

“送冬奥祝福 带吉祥回家”北京冬奥组委冬奥新春主题系列活动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