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北县花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一封入党申请书

时间:2020-02-17 13: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英军)日前,在张北县抗疫前线,河北张家口市张北县花园街社区卫生服务健康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刘志林递交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志愿为美好而壮丽的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从1月23日开始,她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她把四岁的孩子留在家中交给丈夫,自己毅然进入到张北疫情防控第一线隔离点工作。2月4日是孩子四周岁的生日,孩子哭着喊着找妈妈,打来电话,为了防疫工作,她甚至顾不上接听电话,就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了。

她深知自己对孩子有愧疚。但她说,“疫情来了,我们医护人员就要冲在前面”!特别是当她看到身边的党员不顾一切往前冲,更是深受感动。她努力向先进看齐,并写下了入党申请书。

据了解,在她的带动下,有几位医护人员也在“火线”上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相约冬奥】2019-2020“一带一路”国际滑雪系列赛在河北张家口

河北张家口灯谜艺术节获评“2019年中华谜坛十件大事”

河北张家口抢抓机遇促协同发展全面提速

去年张家口市财政收入完成332.96亿元 增幅位居河北省各设区市第

“送冬奥祝福 带吉祥回家”北京冬奥组委冬奥新春主题系列活动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