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主题教育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0-01-06 19: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12月10日下午, 张家口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主题教育工作汇报会。 市委书记回建出席。

汇报会上,来自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各岗位的8名一线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的勤务员”以及市委书记回建对机关事务管理局所作的 “我是张家口人,我在张家口工作,张家口是我家! 我是家庭一分子,我就是张家口的主人”的批示,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通过自己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经历,娓娓道来,真情讲述:有的表达了在新时代实干担当的决心信心,有的讲述了父亲病危时仍坚守岗位的感人故事,有的抒发了自己工作经历中的使命感悟……这些故事,集中展现了机关事务管理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机关建设与后勤管理服务全过程的一曲曲动人乐章。

回建认真倾听, 并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心得体会。他表示,8位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体现了勇于担当、 拼搏实干的优良作风。 他希望在场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他们的事迹, 感悟到平凡岗位的伟大, 遵循高标准,体现高质量,以工作懈怠为耻, 以勤奋进取为荣, 敢于担当,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在改革创新中不断前行, 努力为全市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韩文涛)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承办第五届省旅发大会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张家口市聚力民生实事为群众幸福“加码”

张家口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召开

大范围降雪如期而至 张家口各部门迅速行动积极应对雪情

回建:推动主题教育与信访工作深度融合 带着感情和责任依法依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