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1-06 19: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0日上午, 张家口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 聚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主题, 突出力戒形式主义、 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 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 思想政治受洗礼、 干事创业敢担当、 为民服务解难题、 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四个对照” “四个找一找” 的要求, 盘点收获、 检视问题、 深刻剖析。 省政协党组成员、 副主席曹素华, 市委书记回建, 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 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市政协党组书记、 主席刘宝岐主持会议。 市政协非中共党员副主席, 部分市人大代表、 市政协委员代表列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 多次开会研究, 在集中学习研讨、 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 深刻检视问题基础上, 精心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 刘宝岐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 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 在盘点成果基础上, 深入检视分析思想、 政治、作风、 能力、 廉政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及根源, 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 党组成员逐一检视剖析,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曹素华指出, 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 准备工作充分, 问题剖析深刻, 相互批评有辣味, 整改方向明确, 内容具体实在, 是一次严肃认真、 民主团结、 求真务实、 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 要高质量推进问题整改, 把实践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出来, 固化成常态化的制度, 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曹素华强调, 市政协党组要以主题教育为动力, 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深化学习教育, 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政协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努力担当作为, 为全市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持续改进作风, 树立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新形象。

刘宝岐代表市政协党组作表态发言。 他表示, 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 不断提高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提高促落实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提高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责任和担当; 全力推进整改落实,扎实做好主题教育 “后半篇文章”; 做好建章立制工作, 继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 及时把实践中的好做法、 好经验总结提炼、 形成制度, 用制度推动工作;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 切实转变作风, 严守纪律规矩, 勇于担当担责, 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 汇聚起完成三大历史任务、 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强大合力, 为推动张家口走出一条绿色发展、 生态强市、 换道超车的新路更好履行职能、 发挥作用。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 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前, 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政治理论测试。(记者郭晓通)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承办第五届省旅发大会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张家口市聚力民生实事为群众幸福“加码”

张家口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召开

大范围降雪如期而至 张家口各部门迅速行动积极应对雪情

回建:推动主题教育与信访工作深度融合 带着感情和责任依法依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