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0-01-06 19: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家口市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十次全会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参加全会讨论时的讲话精神

回建主持并讲话

12月1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九届十次全会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参加全会第三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工作会和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市法院党组、市检察院党组2019年度工作汇报;听取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2019年度工作汇报。

市委书记回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卫东,省委第三督查组组长侯贵松,市委副书记韩占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市政协主席刘宝岐,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检察院检察长,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九届十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今年经济工作,部署明年工作任务,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参加第三组讨论时,再次强调张家口筹办冬奥会、以“两翼”带动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首都两区”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四件大事”,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张家口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会议精神,坚持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做好当前和明年有关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奋发作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做好党校(行政学院)工作要牢牢把握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始终坚持质量立校办学方向,加强党对党校工作的领导,切实提高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目标,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委对五个党组工作是满意的,对取得的成绩是肯定的。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希望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积极主动作为,共同推动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量和质的变化。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群团组织要牢牢把握政治性要求,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切实引导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更好服务全市大局,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主动发挥职能优势,切实承担起职责使命。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群团组织建设,支持群团组织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研究了《关于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施意见》《关于调整产业结构优化产业布局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完善和落实高质量发展统计指标体系的实施意见》;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加强统计领域数字造假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和省委常委会议、省纪委电话通知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研究了《张家口市坝上地区退耕种草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记者王宋平)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承办第五届省旅发大会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张家口市聚力民生实事为群众幸福“加码”

张家口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召开

大范围降雪如期而至 张家口各部门迅速行动积极应对雪情

回建:推动主题教育与信访工作深度融合 带着感情和责任依法依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