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举办创建文明城市社区歌咏比赛

时间:2020-01-06 19: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张家口市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近日,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 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市展览馆等承办的“奋斗新时代 放歌张家口” 创建文明城市社区歌咏比赛决赛,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活动自11月启动以来,在全市引起强烈反响,经过从社区到街道, 再到县区的推荐选拔和比赛,共有12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参赛的曲目都是近年来我省、 张家口市的原创歌曲和其他爱国主义题材歌曲,通过现场角逐,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现场以张家口银岭民族乐团演奏的 《花好月圆》《欢腾的张家口》 开场,《爱中华》《我爱你中国》《英雄赞歌》 等爱国主义歌曲在现场掀起了高潮,最后,全体人员共同演唱歌曲《歌唱祖国》,比赛在优美的旋律中落下了帷幕。(记者管建霖)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承办第五届省旅发大会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张家口市聚力民生实事为群众幸福“加码”

张家口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召开

大范围降雪如期而至 张家口各部门迅速行动积极应对雪情

回建:推动主题教育与信访工作深度融合 带着感情和责任依法依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