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2020年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01-06 19: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全市2020年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推进会召开

武卫东主持并讲话

1月4日下午, 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2020年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冬季清洁取暖电代煤任务落实工作。 副市长王建军作具体安排部署, 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及各县区、 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武卫东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 站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促进“首都两区”建设和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 保障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的高度看待以电替煤工作,超前谋划,主动作为, 确保今年全部完成清洁取暖工作任务;要立即行动起来,精准做好“确村确户”工作,采取灵活机制推进电网建设, 积极引进有实力的电供暖企业, 提前做好墙体保温和日常运营维护工作;要深化拓展“四方协作”机制,围绕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制定切实可行的政策,大力支持可再生能源在多领域实现高比例应用, 为扎实推进电代煤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要进一步建立完善工作机制, 通过集中办公强化部门间的日常协调和沟通对接, 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快速有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督导考核,县区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亲自推动,认真梳理、细致分解任务,列出工作计划表,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确保九月底前完成全部工作任务。

会上,怀来县、涿鹿县、宣化区政府和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提交了《2020年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责任状》;市双代办、市能源局、张家口供电公司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工作职责就做好下步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记者王宋平)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承办第五届省旅发大会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张家口市聚力民生实事为群众幸福“加码”

张家口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召开

大范围降雪如期而至 张家口各部门迅速行动积极应对雪情

回建:推动主题教育与信访工作深度融合 带着感情和责任依法依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