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供电公司迎峰度冬功课足

时间:2020-01-06 19: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随着气温骤降,用电负荷不断攀升,电网进入冬季大负荷运行阶段。 国网张家口供电公司变电运维室超前准备、精心部署,对所辖变电站内的电气设备进行了特巡,及时发现隐患和缺陷,保证电网在冬季寒冷气候下的安全正常运行。

今年以来, 全市大部分乡镇实施了煤改电工程,冬季用电负荷较往年有大幅提高。 同时,由于坝上地区冬季气温可达零下三四十度, 为及时消除事故隐患, 变电运维室工作人员利用人工巡视和机器人巡视相结合的方法,全方位,多角度地对各个变电站内的设备进行巡视,发现缺陷,立即处理,把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充分做好事故预想和反事故演习工作, 提高职工们的事故处理能力,做到临危不乱;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岗位练兵活动,特别是加强了恶劣气候下,发生事故后的反映能力,力争准确、快速地恢复电网的正常运行,把因停电造成的损失降到最小。(记者王宁 通讯员杨义恒)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承办第五届省旅发大会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张家口市聚力民生实事为群众幸福“加码”

张家口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召开

大范围降雪如期而至 张家口各部门迅速行动积极应对雪情

回建:推动主题教育与信访工作深度融合 带着感情和责任依法依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