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站前警务综合大队为张家口站护航

时间:2020-01-06 19: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春运大幕即将拉开, 为确保张家口站及沿线道路通畅、治安平稳、秩序良好,市公安局站前警务综合大队提前谋划,周密部署,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加大治安、交通等管理力度,完善落实各项安全保卫方案和措施,为市民安全出行和高铁顺利运行提供坚实保障。

为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站前警务综合大队制定了春运工作应急预案,突出了防暴处突应急预案、高峰期疏导预案、恶劣天气疏运预案、车辆救急预案等;积极与铁路、公路、公交、出租等部门沟通,强化各类客运车辆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车辆做好相关检测工作,并向春运期间的各类客运车辆驾驶员进一步宣传春运安全的重要性,做好各种应急措施,做到文明行车,确保安全运行。 另外,春运时,站前警务综合大队将增加警力,保证张家口站24小时有民警执勤;设立24小时服务点, 随时为需要帮助的旅客提供帮助。(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李晓霞)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承办第五届省旅发大会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张家口市聚力民生实事为群众幸福“加码”

张家口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召开

大范围降雪如期而至 张家口各部门迅速行动积极应对雪情

回建:推动主题教育与信访工作深度融合 带着感情和责任依法依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