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阳原县云坪蔬菜花卉园艺专业合作社挂牌成立

时间:2020-01-06 19: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竹学与大田洼乡党委副书记唐利军为合作社揭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奎文)12月11日,阳原县云坪蔬菜花卉园艺专业合作社在阳原县大田洼乡大田洼村挂牌成立。

河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竹学授予大田洼村党支部书记王晓云合作社监事会监事长任职书。

阳原县云坪蔬菜花卉园艺专业合作社,是河北省文联为大田洼村帮建的设施花卉温室基础上,由省文联驻村工作队组织19户贫困户依法发起成立的新型农业经营组织。合作社以种植经营仙客来、蝴蝶兰、多肉绿植等室内观赏花卉,鸢尾、萱草等园林绿化花卉以及特色果蔬为主。试运营两年来,对当地调整种植结构,改变种植经营观念,促进农民增收和脱贫攻坚事业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合作社的成立,将使花卉扶贫项目更好地向专业化、产业化、集约化、组织化、社会化方向转变;为大田洼村实现稳定脱贫和高质量脱贫,顺利进入乡村振兴阶段,奠定了组织架构和乡村人才支撑。

省文联干部职工入户走访,开展暖心行动。

河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竹学为合作社揭牌,秘书长相洪奇、人事处长石景春、阳原县大田洼乡领导参加了合作社挂牌成立仪式。成立仪式后,省文联干部职工还开展了入户暖心行动,为群众送去大米、日历等慰问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承办第五届省旅发大会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张家口市聚力民生实事为群众幸福“加码”

张家口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召开

大范围降雪如期而至 张家口各部门迅速行动积极应对雪情

回建:推动主题教育与信访工作深度融合 带着感情和责任依法依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