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亮点多多

时间:2019-11-18 14: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3日至15日,以 “驱动智慧变革、赋能绿色未来” 为主题的张家口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将在崇礼区太舞滑雪小镇举办。 本次论坛有哪些新颖内容和亮点环节?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记者采访获悉,张家口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2018年已在张家口市成功举办过一届,正逐渐发展成聚焦前沿、多层次、全方位、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研讨论坛。本届论坛将有多位国内外可再生能源领域权威专家学者、国际组织代表、知名企业家莅临做主题演讲,从多个角度解读可再生能源未来发展方向,分享各自领域最前沿的发展方案,为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提供智力支撑。

论坛为期三天,内容非常丰富,涵盖了可再生能源发展主旨演讲、城市能源转型专题讨论、 可再生能源CEO论坛、 氢能开发与利用论坛、可再生能源投融资论坛、 可再生能源科技创新论坛等诸多议程,每个主题论坛都安排了讨论环节,与会嘉宾不仅可以现场聆听到关于国际国内可再生能源发展关键技术的全面解读、本领域知名企业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还可近距离与权威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沟通交流,在为张家口市推进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提供科学思路的同时, 也为国内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未来发展指明前进方向。尤其值得一提的是, 本次论坛还将现场发布 《2050年张家口能源转型战略》报告, 描绘出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发展和张家口市推进能源革命的前进路线图。(记者王宁 通讯员杨坤)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回建主持召开张家口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第二届张家口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闭幕

京怀两地东西部扶贫协作结“硕果” 7个京冀对口帮扶项目全部开工

扎实推进“首都两区”建设 让张家口绿起来富起来美起来

张家口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即将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