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农业信贷融资担保公司正式运营

时间:2019-11-18 14: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3日,经张家口市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政策性农业信贷担保机构—张家口市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揭牌运营。

张家口农担公司按照“政策性主导、专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的发展思路,充分发挥政策性担保公司优势。通过与地方政府、金融机构密切合作,大力构建政银担“三位一体”的农业信贷担保模式,即由政府获取客户,银行提供资金,农担提供担保,为符合条件的客户提供融资服务。 目前,公司已与各县区政府、多家金融机构及行业协会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撬动金融资本投入农业,助推现代农业转型发展。

张家口农担公司的成功组建,标志着张家口市建立健全农业信贷融资担保体系的进一步推进,也标志着张家口市农业突破资金瓶颈、加快发展有了新的支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文胜介绍,通过公司全体人员共同努力,现公司已与全市17家单位建立了业务联系,其中,签订合作协议2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5家。今后,张家口农担公司将全力支持张家口市农业新兴产业发展,解决“三农”领域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张家口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全面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武雅楠 通讯员赵治业)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回建主持召开张家口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第二届张家口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闭幕

京怀两地东西部扶贫协作结“硕果” 7个京冀对口帮扶项目全部开工

扎实推进“首都两区”建设 让张家口绿起来富起来美起来

张家口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即将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