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11 16: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10月31日,张家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听取了相关科室关于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矿山有序退出、1+5”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推进中存在的主要矛盾和问题,并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就切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抓紧时间,增强紧迫感。目前距年终只有两个月时间,大家要切实增强紧迫感,鼓足干劲,将重点工作落实到人、落实到措施、落实到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按进度推进。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重点,找准差距。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形成推动工作的合力,对照目标、重点任务找差距,认真剖析原因、研究措施。要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按照“1318”总体工作思路,破立结合、研究政策、专业操作,在真抓落实上下功夫,用数字说话、用实绩说话、用进度说话。要坚持主动作为,创新工作举措。进一步创新思路、强化措施,对照目标任务,列出落实清单,制定任务书、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建立工作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把握问题导向,加大督导力度。将一线工作法贯穿于全局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带头深入基层一线调研走访,真正做到眼睛向下看、力量向下派、重心向下移、精力向下聚,进一步明确县区主体责任。要科学精准分析,谋划明年工作。在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的同时,各县区、各科室要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提早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重点和措施,为明年工作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部分重点县区局主要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各相关科室汇报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困难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记者张琪 通讯员刘志勇)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回建出席2019首届永定河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武卫东与河北师范大学和东胜集团负责人洽谈合作事宜

回建主持召开市委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张家口市组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张家口56项医疗检验三地互认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