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工信局举办“百场万家”产学研对接活动

时间:2019-11-11 16: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6日,张家口市工信局举办中小企业“百场万家”产学研对接公益服务活动——桥东专场,邀请专家学者与主城区企业家进行对接,了解掌握国家省市对企业的各类扶持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百场万家”公益服务活动是省工信厅、市工信局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和《河北省县域特色产业振兴工作方案》,服务全省特色产业振兴和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组织实施的一项重要活动。省市工信系统组织实施的针对各县区县域特色产业,在全年在全省举办100场以订单式服务、金色阳光法律服务、专家学者企业行、产学研对接服务等形式的服务1万家中小企业。

此次产学研对接公益服务活动是2019年公益服务活动的压轴大戏,在前期活动取得的良好经验基础上,针对前期培训中张家口市中小企业暴露出的发展模式较为单一,知识更新速度慢,高级科研人员相对缺乏,管理的体制稍显陈旧等实际问题,特邀请河北工业大学、河北省工程机械产业技术研究院、河北移动公司为张家口市企业提供最前沿的发展思路、最新的发展理念、最科学的发展道路,为张家口市高校、企业、研究机构整合共享优势资源提供路径,形成产学研联动发展的良性互动格局,提高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记者王大庆 通讯员程远雄、卓识)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相关新闻:

回建出席2019首届永定河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武卫东与河北师范大学和东胜集团负责人洽谈合作事宜

回建主持召开市委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张家口市组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张家口56项医疗检验三地互认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