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召开农村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9-11-11 16: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家口市召开农村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调度会

回建讲话 武卫东主持

11月9日晚,张家口市召开农村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调度会,对农村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市委书记回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武卫东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英通报相关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政府副市长高峰出席会议。张北县、赤城县、怀安县、蔚县、桥东区、宣化区、万全区主要负责同志依次作表态发言。

回建强调,冬季清洁取暖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打赢蓝天保卫战,是建设“首都两区”、打造北京“后花园”的重要基础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一把手亲自过问、亲自调度、亲自推动、亲自协调解决问题,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对照上级要求,结合各县区实际,切实加大问题研究力度,创新方法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加强安全取暖宣传教育,让群众掌握安全取暖的科学知识和基本常识,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树立底线思维,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今年冬天不出现一户冒黑烟的情况。各级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切实将冬季清洁取暖各项工作举措落实到位,保证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武卫东要求,要加快资金拨付进度,切实缓解县区资金压力;要全力组织施工,加强督办督查,确保如期全面完成工程进度;要严格管控散煤和劣质煤使用销售,保质保量、及时到位做好清洁型煤保供工作;要加强宣传培训工作,让群众掌握炉具和清洁型煤的使用方法及基本常识;各县区要加大工作力度,组织好自我排查,确保打赢农村地区冬季清洁取暖攻坚战。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设主会场,张北县、赤城县、怀安县、蔚县、桥东区、宣化区、万全区设分会场。(记者王宋平)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回建出席2019首届永定河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武卫东与河北师范大学和东胜集团负责人洽谈合作事宜

回建主持召开市委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张家口市组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张家口56项医疗检验三地互认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