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时间:2019-11-11 16: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9日上午, 张家口市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民广场举行。

仪式上,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聘请孟凡佳等59名同志担任社区消防宣传大使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刘常鹤等10名优秀消防志愿者的决定》。现场,与会领导和到场群众走进宣传展板区、建筑设施操作示范区、火灾防范宣讲区、器材装备展示区、日常火灾扑救讲解区、模拟火场逃生体验区等功能区进行观看、交流体验。

在咨询区,消防宣传人员和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 《社区消防安全手册》,消防安全常识三折页,印有防火知识鼠标垫, 居民家中开关贴、 单元贴、车贴等形式多样的宣传品,并对他们提出的消防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时将合格消防产品和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进行比对,现场教授群众辨别方法。

据悉,全市各县(区)的“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也随之同步开展。(记者王浩 通讯员张伟、成文)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回建出席2019首届永定河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武卫东与河北师范大学和东胜集团负责人洽谈合作事宜

回建主持召开市委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张家口市组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张家口56项医疗检验三地互认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