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北方机电工业学校驻村工作队为村民理发

时间:2019-11-11 16: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驻村工作队开展免费理发服务,我都不用大老远的跑去镇里了, 少跑路又省钱,真是太谢谢了。” 近日, 74岁的“五保户”段宽精神焕发地说。

为进一步贯彻精准扶贫、 精准脱贫方略, 多措并举提升贫困户精神面貌、 关爱服务贫困户。北方机电工业学校驻蔚县丰富村工作队开展 “爱心理发暖人心,真心理出新生活” 活动。 工作队队员田凯老师主动购买理发用品,自学理发技术, 为丰富村的贫困户、 五保户、 低保户等困难群众义务理发。 理发过程中, 驻村工作队队员一边亲切地和他们拉着家常, 一边叮嘱村民们要经常理发, 注意个人卫生, 要展现新农村、 新农民的新形象, 并表示要经常性为村民进行理发, 随叫随到。 看着剪完头发后的老人个个精神焕发, 队员们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一把小剪、 一把梳子、 一条围巾, 几样简单的工具, 传递着不简单的爱心。 通过理发活动不仅使群众的精神面貌得到了有效改观, 而且也进一步引导群众养成爱干净、 讲卫生的好习惯。(记者田小艳 通讯员郭秀梅、王雪雨)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回建出席2019首届永定河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武卫东与河北师范大学和东胜集团负责人洽谈合作事宜

回建主持召开市委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张家口市组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张家口56项医疗检验三地互认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