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企业退休人员待遇资格认证11月13日截止

时间:2019-11-11 16: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市民张女士致电本报咨询,今年企业退休人员待遇资格认证该如何办理?认证工作截止到什么时间?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市社保局相关负责人。

据介绍,张家口市企业退休人员可以到市社保局进行退休人员待遇资格认证,也可登录“掌上民生”手机APP(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通过人脸识别方式进行“刷脸”认证,退休职工本人只要完成摇头、眨眼等指定动作,即可在家完成认证。企业退休人员待遇资格认证相关问题,可在工作时间拨打电话12333进行咨询。

张家口市2019年度企业退休领取待遇人员资格认证工作将于11月13日结束,企业、灵活就业及“五七、家属工”退休人员须及时进行认证,未通过认证退休人员的养老金将于11月18日停发。(曹晓燕)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回建出席2019首届永定河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武卫东与河北师范大学和东胜集团负责人洽谈合作事宜

回建主持召开市委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张家口市组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张家口56项医疗检验三地互认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