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初心教育厚植桥东新教师研训

时间:2019-11-11 15: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张家口市桥东区知行教师进修学校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对全区新入职教师进行师德师风提升教育、教育教学技能引领、学生安全管理素养培训,实现桥东新教师研训课程的更新与升级。

9月、10月是桥东教育系统新入职教师 “初心教育主题研训月”,本着 “初心教育核心课程拉动, 技能提升课程有效跟进” 的原则, 他们先后邀请我市家庭教育公益学者白薇开设初心教育核心引领课程;邀请桥东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赵海金开设教师安全管理素养校园安全实务课程;邀请河北省学科名师王晓宇开设马克思主义人的发展学说与新时代家长会设计教育实操课程;邀请第七中学副校长周建英开设新师成长与教学七认真通识整合课程; 邀请区级骨干教师曹鲁莹、刘燕飞开设学科作业设计策略教学实务课程; 邀请 “北京心理教育”王一帆博士开设小学生社会情感核心素养能力教学法实践指导课程等六大类近30课时的教师教育专题课程。先后有涉及全区中小学德育干部、安全管理负责人、骨干班主任、新入职教师近240余人参加进修学习,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记者孙琪然 通讯员王晓宇、齐海英)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回建出席2019首届永定河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武卫东与河北师范大学和东胜集团负责人洽谈合作事宜

回建主持召开市委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张家口市组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张家口56项医疗检验三地互认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