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问政张垣》首期网络直播全网点击量超22.7万

时间:2019-11-04 19: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问政张垣》首期网络直播全网点击量超22.7万

直面热点问题 回应民生关切

回建韩占山等在现场观看

10月29日下午,由张家口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纠风办、市新闻中心承办的大型系列电视问政节目《问政张垣》在张家口广播电视台演播厅进行第一期的节目录制和网络直播,让职能部门在媒体聚光灯下,直面热点问题,现场答复、公开承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市委书记回建,市委副书记韩占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春生在现场观看节目。

首期《问政张垣》被问政的部门是市交通运输局和市公安交警支队,在一个多小时的问政时间里,暗访短片揭示问题,主持人麻辣质问,被问政对象给予答复,群众代表现场举牌回应是否满意。聚焦出租车拒载、局部道路拥堵、“黑出租”屡禁不止、“黄牛代扣分” 处理车辆违章、 渣土车 “闯禁行”等交通管理领域群众关心的事连连发问,被问政部门直面问题、一一答复,明确了问题整改措施,真正做到有问题、 有答复、 有承诺、 有落实。节目网络直播获得了群众广泛关注,全网点击量超22.7万。

节目网络直播结束后,回建与群众代表握手,鼓励大家继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鼓劲加油。他指出,电视问政是转变作风、服务百姓、优化环境、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平台,要保持不回避问题、不遮遮掩掩的犀利风格,督促被问政部门改进工作的同时,做出节目的质量和深度。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电视问政,促使其更好地发挥应有作用,共同为全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凝聚力量。 (记者郭晓通)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组团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

张家口市举办2019年中青年骨干作家培训班

张家口市“侨爱心”归侨侨眷技能培训班开班

市大学生创业园(经开分园)入选“省级示范创业就业孵化基地”

河北张家口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助力脱贫攻坚纪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