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行政审批局重点项目全程代办助力张家口赛区冬奥项目快速

时间:2019-11-04 19: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为确保2022年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住宿保障项目———冬奥会非注册VIP接待中心快速完成项目审批,张家口市行政审批局通过前期主动对接、全程跟踪、融合审批、沟通协调,最终仅用一天就完成了该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审批手续。

据悉,冬奥会非注册VIP接待中心是我市确定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的重点项目, 对于举办2021年自由式滑雪及单板滑雪世锦赛、2022年冬奥会及提升我市城市功能定位、展示城市形象、促进旅游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同时该项目也是我市工程建设审批改革的试点工程。

接到该项目的对接信息后,市行政审批局重点项目全程代办中心第一时间与开发建设单位张家口兴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张家口市重点项目全程代办服务委托协议》,按照《张家口市全面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及时为该项目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随后又迅速组成联合工作组专程到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对该项目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流程、要件、工程建设改革系统操作等事项进行梳理和标准化指导,提出了推行容缺受理或告知承诺制的建议。不仅如此,工作组就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中国家安全事项与市国家安全局相关人员进行了现场沟通对接,保障了市、区两级行政审批事项的统一和规范,为快速完成项目审批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李丽华 通讯员李帅、武剑)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组团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

张家口市举办2019年中青年骨干作家培训班

张家口市“侨爱心”归侨侨眷技能培训班开班

市大学生创业园(经开分园)入选“省级示范创业就业孵化基地”

河北张家口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助力脱贫攻坚纪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