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文旅投获2021世锦赛组委会所属市场开发权益

时间:2019-11-04 19: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李小永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通讯员张学冰)10月30日下午,2021年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世锦赛组委会(以下简称2021世锦赛组委会)与张家口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家口文旅投)在张家口市政府举行“2021世锦赛市场开发权益转让签约仪式”,标志着张家口文旅投获得了2021世锦赛组委会所属市场开发权益。

仪式上,2021世锦赛组委会与张家口文旅投进行了签约,张家口文旅投将充分发挥国有企业主力军作用,利用其在市场上的各方资源进行开发营销,实现市场开发价值最大化,为2021世锦赛筹集办赛资金提供有力支撑。仪式上还介绍了2021世锦赛及组委会市场开发权益转让背景情况。

据了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世界锦标赛是国际雪联最高级别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该赛事属国际A类赛事,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冬季极限运动赛事,比赛汇聚了世界顶级运动员,兼具观赏性和刺激性的特点,备受年轻人喜爱。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组团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

张家口市举办2019年中青年骨干作家培训班

张家口市“侨爱心”归侨侨眷技能培训班开班

市大学生创业园(经开分园)入选“省级示范创业就业孵化基地”

河北张家口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助力脱贫攻坚纪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