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公路收费管理处开展 “已买代帮”倡议活动

时间:2019-11-04 19: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7日,张家口市公路收费管理处开展 “用心扶贫·用行济困”为主题帮扶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来到蔚县北水泉镇赵家嘴村,采取 “已买代帮”的活动形式,为结对帮扶的贫困村解决农产品销售困难。

据了解,赵家嘴村主要产出小米、杏干、糕面等农作物,农民收入来源以种植业为主。为切实落实帮扶责任,汲取全体干部职工力量,市公路收费管理处干部职工亲自当起了推销员,帮助贫困户宣传农特产品,职工陆续到达贫困村入户采买农产品。据统计,目前市公路收费管理处已帮助贫困户销售小米2015斤, 杏干223斤,糕面387斤,义卖金额1.2万余元,目前, “已买代捐”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

扶贫济困、乐善有恒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助人为乐、患难相扶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通过以 “已买代帮”的方式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贫困户销售农产品,增加村民收入,不仅充分调动了贫困户发展产业的积极性,还增强了贫困户自我造血功能,真真切切帮助贫困户开启了劳动致富的大门。(记者王宁 通讯员侯思斯)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组团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

张家口市举办2019年中青年骨干作家培训班

张家口市“侨爱心”归侨侨眷技能培训班开班

市大学生创业园(经开分园)入选“省级示范创业就业孵化基地”

河北张家口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助力脱贫攻坚纪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