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开通K2快线

时间:2019-11-04 19: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张家口市公交集团公司获悉,10月29日,张家口市开通由沈家屯路口至机场的K2快线,此举将提升张家口市南部区域公交服务水平,还可以有效与桥东区域的K1快线、桥西区域计划开通的K3快线对接,同时沿线可换乘19条公交线路。

据了解,K2快线是一条主要服务张家口市南部区域及机场的公交快线,由沈家屯路口开往机场,全程共设11站,包括沈家屯路口、公安大厦、钻石南路北口、国土资源局、气象局、温馨家园小区、城管执法局、小辛庄路口、警务中心、空港经济开发区、机场,线路全长12.5公里,全程运行60分钟,沈家屯路口首班发车时间为7:00,末班发车时间为19:00;机场首班发车时间为7:30,末班发车时间为19:30,发车间隔10分钟,票价1元,IC卡有效,支付宝、银联云闪付等扫码乘车方式均可使用。

K2快线全部使用12米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可实现零下30摄氏度低温启动、零下40摄氏度低温存放和停机自动保护,氢气加注20分钟左右,续航里程可达350公里以上。在安全性能方面,公交车采用电安全技术、氢安全技术、氢电耦合安全系统以及符合国际要求的整车布置设计,全承载车身结构,定制化环保内饰,人机工程学乘客座椅,智能车载管理系统,以智能环保产品、智能运营管理和智能人性服务,打造“人—车—路”的一体化管理平台。

另悉,于2018年12月31日开通的由火车南站开往展览馆K1快线也全部更换为12米氢燃料电池公交车。(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赵春丽)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组团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

张家口市举办2019年中青年骨干作家培训班

张家口市“侨爱心”归侨侨眷技能培训班开班

市大学生创业园(经开分园)入选“省级示范创业就业孵化基地”

河北张家口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助力脱贫攻坚纪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