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阳原县职教中心举办秋季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9-11-04 1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 阳原县职教中心举办秋季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北京博睿思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世硕电子有限公司、 吉利集团领克张家口工厂、 北京神州数码科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11家国内知名企业, 提供岗位200余个。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 气氛热烈。 针对家长和学生关心的薪资待遇、 未来发展、 企业文化和工作环境以及应聘人员应具有的素质和能力等问题, 招聘企业工作人员一 一解答。 招聘会现场学生们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 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情况, 收集招聘信息, 汲取招聘经验。

本次校园招聘会是阳原职教中心在秋季为学生精心举办的大型活动之一, 也为今后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招聘会筹备之前,已经有数十家企业与学校联系, 经过层层筛选,学校就业处最终确定下与会的11家企业名单。(记者田小艳 通讯员祁月兵)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组团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

张家口市举办2019年中青年骨干作家培训班

张家口市“侨爱心”归侨侨眷技能培训班开班

市大学生创业园(经开分园)入选“省级示范创业就业孵化基地”

河北张家口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助力脱贫攻坚纪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