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农民张爱情入选全国农民教育培训“百名优秀学员” 资助项目人选

时间:2019-11-04 1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经组织推荐、材料审查、 专家评选、 网上公示等层层环节,怀安县新型职业农民张爱情成功入选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2019年度农民教育培训 “百名优秀学员”资助项目人选。这是继2018年康保县高文荣获 “全国百名杰出新型职业农民”资助项目人选后又一获资助项目农民。

近年来,张家口市围绕构建培育制度、加强培训体系建设、壮大新型职业农民队伍三大核心任务,开拓创新,强化举措, 全力做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 截至2018年底, 培育新型职业农民近2万人, 认定发证5400人,为现代农业发展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市农广校等22所培训机构被认定为河北省农民教育培训基地;19家农业企业被确定为省级农民教育实训基地。张家口市创美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农民培育实训基地。先后涌现出王军、王河、沈库等12位省级新型职业农民典型。

农业农村部科教司开展的农民教育培训 “百名优秀学员”遴选资助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农业、 关注农村、关爱农民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励和引导贫困地区农民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记者孙琳 通讯员郝亚明)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组团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

张家口市举办2019年中青年骨干作家培训班

张家口市“侨爱心”归侨侨眷技能培训班开班

市大学生创业园(经开分园)入选“省级示范创业就业孵化基地”

河北张家口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助力脱贫攻坚纪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