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延崇高速杏林堡特长隧道全幅贯通

时间:2019-10-25 18: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与贵州桥梁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建的延崇高速公路杏林堡特长隧道全幅正式贯通,为年底竣工通车奠定坚实基础。

杏林堡特长隧道位于赤城县与怀来县交界,为延崇高速公路的控制性工程之一,隧道全长1520米,有效工期短,按照合同约定项目需要全年无休组织施工才能保证完成施工任务。 基于此, 项目部按照“保质量、保安全、保通车” 的目标,同心合力,攻坚克难,全力将工程建设成为绿色、 品质示范工程。

在施工阶段,项目部克服工期压力、冬季施工长温度低、涌水量大、地质情况复杂多变、通风及交通压力大等多重困难和技术难题,始终积极推广智能先进设备、BIM技术;在工期方面,狠抓安全生产,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做到施工管理有序、安排紧凑、工序合理、流水作业;充分调动施工班组的积极性,提高施工效率,确保隧道如期贯通。

据悉,延崇高速公路杏林堡特长隧道顺利贯通,极大地降低了施工安全风险。下一步,项目部将紧跟后续施工环节,确保延崇高速公路年底建成通车。(记者王宁 通讯员祝培文)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回建:解决问题优化服务 助推企业做强做优

张家口市446人参加“法考”主观题考试

张家口坝上4县及崇礼已开始供暖

张家口市举办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监管人员培训班

张家口市组织参加2019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