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现已展开入户摸底走访

时间:2019-10-25 18: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9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开始

张家口市现已展开入户摸底走访

日前,按照国家统计局《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制度》的规定,张家口市全面展开 2019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并开始入户摸底走访。

本次人口变动调查标准时间为2019年11月1日零时,调查对象为抽中调查小区内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人。调查以户为单位进行,既调查家庭户,也调查集体户。抽中调查小区内各户登记的人包括,2019年10月31日晚居住在本户的人,及户口在本户2019年10月31日晚未居住在本户的人。抽中调查小区内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10月31日死亡的人口也要登记相关项目。

本次调查入户摸底登记时间为10月15日至10月31日,正式登记时间为11月1日至11月20日。期间经专业培训的调查员将会佩戴统一颁发的调查员证入户登记。 调查原始数据通过PAD进行数据采集后直接上报。在调查中,为减少调查员在被调查户家中的登记时间,每一位被调查者最好提前了解家中每一位成员的身份证号码、出生年月、受教育程度、妇女生育情况、外来外出情况等信息,准确向调查员申报。调查员以及各级统计机构及其工作人员都要按照《统计法》的规定,对被调查户的情况保守秘密, 不得向调查机构以外的任何单位和个人泄漏调查信息。(记者李丽华 通讯员王同军、王婷婷)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回建:解决问题优化服务 助推企业做强做优

张家口市446人参加“法考”主观题考试

张家口坝上4县及崇礼已开始供暖

张家口市举办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监管人员培训班

张家口市组织参加2019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