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第24届北交会张家口市旅游企业收获满满

时间:2019-10-25 18: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24届北交会张家口市旅游企业收获满满

展示商品上百种 达成协议十余项

近日,第24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在石家庄市正定新区举办,张家口市文化旅游和广电局组织近百家景区、文化旅游企业参展,展示商品上百种,达成合作协议十余项。

本届北交会上,为了突显冬奥城市形象,张家口市展区以“冰雪”为主题,以白色为主基调、以民俗表演+特色商品方式,宣传展示张家口特色民俗、文化旅游产品资源。坝上莜面、怀安驴巧匠驴肉等多土特产品,以其质优价廉、口味纯正获得了众多市民咨询、好评;宣化国玉瓷器、冬奥特许商品等产品,以其精美做工吸引国内外参展商和群众纷纷驻足。张家口市年轻艺术家带来的马头琴表演等节目,吸引了众人目光,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在展区现场,工作人员、参展企业还进行了资料发放、形象展示,让更多民众了解了张家口、感受到了冬奥城市的魅力。

北交会自1996年至今,成功举办了24届,已成为促进区域旅游交流合作、共同发展的盛会。据介绍,本届北交会展览面积达2万平方米, 有31个国家和地区、 国际组织,国内20个省 (区、市)文化旅游管理机构、文化和旅游企事业单位设立展区,近300位国内外客商出席。(记者管建霖 通讯员石少华、吴薇)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回建:解决问题优化服务 助推企业做强做优

张家口市446人参加“法考”主观题考试

张家口坝上4县及崇礼已开始供暖

张家口市举办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监管人员培训班

张家口市组织参加2019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