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中国大唐第十三届企业开放日 张家口热电公司“开门迎客”

时间:2019-10-25 18: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企业职工表演的舞蹈《舞韵中国风》。 记者王雪威摄

图为企业职工表演的舞韵花球操。 记者王雪威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马丽娟)作为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企业开放日”大型文化品牌活动举办地之一,今天上午,张家口热电公司成功举办了以“礼赞70华诞 共建美丽中国”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企业开放日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百余名代表走进企业车间,近距离感受了中国大唐在绿色发展、节能环保、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图为企业职工与河北建工学院进行了5人制篮球表演赛。 记者王雪威摄

图为各界代表听取企业业绩发展展板介绍。记者王雪威摄

在张家口热电公司文体中心,企业职工用一连串精彩的特色展示表演拉开了活动日的序幕,有舞蹈《舞韵中国风》、原创诗歌朗诵《最美运行人》和《丰收的十月》、舞韵花球操表演等,充分展现了张热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互动环节,大唐张热篮球协会与河北建工学院篮球社进行了5人制篮球表演赛。参观嘉宾参与了“我在张家口热电公司、我为祖国比个心”网络直播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各界代表通过实地参观厂区、观看中国大唐宣传片和火风水燃类发电机组原理动画片以及企业业绩发展展板,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概况、生产流程和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企业文化等内容。优雅整洁的企业环境和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图为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合影留念。王雪威摄

图为各界代表到厂区实地参观。记者王雪威摄

据了解,张家口热电公司是京津冀重要电源点,张家口市集中供热的热源点,承担着张家口地区发电、供热、环保、节能的重要任务,是省级的安全生产、节能减排示范基地。该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8日,2009年12月11日1号机组投产,2010年2月12日2号机组投产,实现了即投产即稳定即盈利的目标,刷新了中国大唐30万千万热电联产机组基建工期最短记录,取代了张家口市400多台高耗能、重污染的分散小锅炉,开创了张家口市1200万平方米集中供热的先河,结束了河北省零散小锅炉供热的历史,对改善城市大气环境质量、促进节能减排、加快经济发展、服务社会民生起到了十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回建:解决问题优化服务 助推企业做强做优

张家口市446人参加“法考”主观题考试

张家口坝上4县及崇礼已开始供暖

张家口市举办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监管人员培训班

张家口市组织参加2019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