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职教中心全国邮政安检班学员全国大赛摘金夺银

时间:2019-10-25 18: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二届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江西南昌落幕。曾在市职教中心全国邮政安检班参训的学员陈璞荣获快件处理员赛项一等奖、李雷荣获快递员赛项二等奖。

据悉,本届赛事是邮政体制改革以来国家邮政局主办的第二届国家级竞赛,也是第一次与人社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等部门联合举办的技能比赛,规格高、参与范围广, 覆盖全国31个省 (区、市), 来自11个品牌寄递企业的124名参赛选手参加决赛。本次竞赛按照最新版国家职业分类大典分为快递员和快件处理员两个职业,共六个实操项目进行考核。

近年来,河北省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中心安检培训基地先后落户市职教中心。截至目前,该校已经先后为河北、新疆、 山西、 福建等10余个省份培训出了千名余合格的安检员,为国家寄递行业的快速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在这次大赛中,市职教中心高级教师、全国邮政安检行业资深培训师王新鹏,受邀担任了全国总决赛裁判。(记者朱晨晖 通讯员卢寅)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回建:解决问题优化服务 助推企业做强做优

张家口市446人参加“法考”主观题考试

张家口坝上4县及崇礼已开始供暖

张家口市举办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监管人员培训班

张家口市组织参加2019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