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制定出台《实施意见》 加强政治生态分析研判

时间:2019-10-15 09: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张家口市纪委监委制定出台《关于加强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的实施意见(试行)》(以下简称《意见》),旨在对全市政治生态情况进行精准“画像”,准确把握“树木”与“森林”状况,贯通运用“四种形态”,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意见》突出纪检监察机关政治监督首责,重点围绕“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情况”等7方面重点进行深入分析研判,突出政治性和精准性,整体把握“森林”情况,着力发现主要矛盾和重点问题,坚持“靶向治疗”,精准提出对策建议。

《意见》要求各级党委(党组)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每年至少组织开展一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实事求是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和工作建议,及时向市纪委监委报送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报告;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切实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梳理分析信访举报、专项调研、日常监督、审查调查和巡视巡察中涉及的政治生态问题,提出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及工作措施。

来源: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网站

相关新闻:

省首家低空飞行服务保障中心在张家口市启动运行

张家口市二级以上客运站启用实名制查验检票闸机

张家口市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在涿鹿开幕

感恩伟大祖国 共庆七十华诞

张家口市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消防监管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