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桥东区五级人大代表放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10-15 09: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30日,张家口市桥东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张家口市人大建设研究会联合举办人大代表放歌辉煌成就共筑伟大梦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高潮迭起,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今年,该区抓住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地方人大常委会设立40周年重要历史节点,利用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平台,积极开展有影响、有特色、有实效的人大代表活动。

本次活动以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辉煌成就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越性为主题,由区人大和乡镇人大、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让驻辖区的全国省市区乡镇的五级人大代表唱主角,采取自编自演的形式,务求群众喜闻乐见。独唱《我爱桥东》、情景剧《榆林村的快乐广场》等,热情歌颂了7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配乐诗朗诵《我是一名人大代表》、快板儿《人大礼赞》、书法表演《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光耀中华》,抒发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依法履职情怀。

为增强教育性、知识性和趣味性,演出还通过穿插人物访谈、配制音相、图片视频等技术手段,生动活泼地宣传人大制度发展历程和本区工作成就,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群众共筑伟大中国梦的精神风貌。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省首家低空飞行服务保障中心在张家口市启动运行

张家口市二级以上客运站启用实名制查验检票闸机

张家口市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在涿鹿开幕

感恩伟大祖国 共庆七十华诞

张家口市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消防监管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