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梆子《李保国》张家口专场演出举行

时间:2019-10-08 15: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梆子《李保国》张家口专场演出举行

回建等观看演出

9月26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新闻中心张家口广播电视台承办的 “坚守共产党人初心使命———河北梆子 《李保国》张家口专场演出”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市委书记回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春生和各级党员干部、各界群众代表现场观看演出。

河北梆子 《李保国》是我省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李保国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神, 从2016年开始打造的一部重点文艺作品。该剧艺术再现了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35年如一日奋战在扶贫攻坚和科技创新第一线,把毕生精力投入到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中的感人事迹,把 “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 太行山上的新愚公”的崇高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先后荣获中宣部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 “五个一工程” 奖、 第十六届文华大奖。日前,省委将河北梆子 《李保国》作为全省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要求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观看。

两个多小时的演出,深深打动和感染着现场观众的心,热烈的掌声不断响起, 情到深处更是令人潸然泪下。这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典型、争当先进,接受思想政治洗礼的生动教育。 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向李保国同志学习,以先进典型为镜,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始终保持纯正质朴的百姓情怀,大力弘扬扎实苦干的优良作风,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要以百倍的信心, 昂扬的斗志,凝聚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张家口“首都两区” 建设的强大力量, 全力书写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记者郝莹玉)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举行

国庆黄金周小客车上高速免费

市政控股集团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拉练督导

张家口市举办新媒体时代领导干部提高网络素养专

张家口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暨县(区)委书记“擂台赛”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