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国庆黄金周高速路况早知道

时间:2019-10-08 15: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秋小长假刚过,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为做好节日期间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结合历年节假日期间道路通行特点,对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我市辖区高速公路出行情况进行了预测,方便司乘人员出行。据介绍,节假日期间,进出京车流量会明显增加。假期前一天(9月30日)下午和第一天(10月1日)上午将出现出京车流高峰, 假期倒数第二天(10月6日)17:00———23:00,最后一天(10月7日)11:00———24:00将出现进京返程高峰,有计划自驾出行的司乘人员可提前做好行程安排,错峰出行。

京藏高速公路:车流高峰时段京藏高速车流量会急剧增加,尤其返程高峰时段,因进京方向东花园至康庄路段呈“口袋状”分布,道路变窄,预计该段会造成压车,导致通行缓慢。

张承高速公路:张承高速车流量较小,一般不会发生拥堵现象,行驶时须系好安全带,切莫超速行驶。

张涿高速公路:张涿高速桥梁、隧道占全路段的70%左右。路上货车和危险品运输车较多,这些重车爬坡时速度会很慢,小客车不要超速行驶,尤其是驶入隧道时一定要降低车速,严防追尾。此外,黄帝城收费站附近山区是团雾易发、多发路段,且团雾发生毫无规律可循,遇浓雾、团雾能见度不足50米时,需降低车速,开启雾灯及应急灯,并驶入服务区或从最近出口驶离高速公路。

张石高速公路:张石高速公路石家庄方向野狐岭附近有连续下坡,坡陡弯急,事故多发路段。载重货车频繁踩刹车易导致刹车失灵,小客车尽量不要与货车并行。

宣大高速公路:宣大高速途经泥河湾旅游区、国际裘皮城,节假日到阳原旅游、观光、购物的人相对较多,但是总体来说通行秩序较好,事故较少。(记者王宁 通讯员王伟勋)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举行

国庆黄金周小客车上高速免费

市政控股集团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拉练督导

张家口市举办新媒体时代领导干部提高网络素养专

张家口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暨县(区)委书记“擂台赛”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