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京津冀马术比赛在张北开赛

时间:2019-10-08 15: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3日, 京津冀马术场地障碍赛和马术定向越野赛在张北县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举办,全国各地10余家知名马术俱乐部参加。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本次赛事以“文旅融合、创新发展”为办赛思路,通过比赛推动马术文化旅游、 传播马术运动普及, 同时宣传推介当地风景、文化。 赛事为张家口零度以下经济发展大会夏季项目其中一个, 由市体育局首次承办。 据介绍,“京津冀马术定向越野赛” 采用国际定向马术三项赛 (简称TREC)的技术规则,“京津冀马术场地障碍赛” 采用了国际马术联合会(简称FEI)的技术规则, 两项比赛在向观众展现精彩马术表演的同时,还考验参赛运动员与马之间配合的熟练程度以及按照固定路线快速通过多道障碍物的能力。

经过运动员激烈的角逐, 胡国涛获得马术越野障碍赛(成人组)的第一名;王怡诺获得马术越野障碍赛(青少年组)的第一名。(刘源、谷城)


来源: 张家口晚报

相关新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举行

国庆黄金周小客车上高速免费

市政控股集团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拉练督导

张家口市举办新媒体时代领导干部提高网络素养专

张家口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暨县(区)委书记“擂台赛”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