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站启动

时间:2019-09-26 09: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4日,“汇英才·促发展”2019企业管理与人才创新服务体系建设发展论坛暨张家口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站启动仪式举行。图为论坛现场,嘉宾在做主题分享。 记者刘雅静摄

河北新闻网9月24日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王越北)今天,“汇英才·促发展”2019企业管理与人才创新服务体系建设发展论坛暨张家口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站启动仪式在张家口高新区产业园区举行。

论坛以“汇英才·促发展”为主题,由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张家口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和河北诺亚德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承办。

张家口高新区是张家口市唯一省级高新区,在冬奥会筹办、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下,不断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加速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围绕高端装备制造、冰雪装备、新能源装备及生物医药四大主导产业,引进和培养专业人才,为企业落地和发展提供丰富的人员储备。

会上,张家口高新区管委会与河北诺亚德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约合作,并为张家口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站揭牌。同时5家企业与服务站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期间,河北诺亚德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总经理、石家庄国际人才城驻张家口办事处主任、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站站长刘世霞对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站的优势、功能等作出详细解读。

仪式结束后,营销与销售建设运营实践者领导力与团队变革实战专家霍晓楠,北京市盈科(石家庄)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范云平,分别作了《数字与智能时代经营管理新模式:经营管理三板斧》和《企业用工风险》主题分享。

这次论坛有效推动政府、企业、社会机构和专业人才的对接,为解决区域企业吸引高端人才、优质项目、引进技术的需求开辟了新平台,对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实施创新驱动、人才强区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安排开展省级猪肉惠民补贴销售

张家口市20个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带动5000余人就业

张家口市举行国防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张家口市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帮扶工作培训会

张家口市政府举行新任职副处级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