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各级各部门积极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23 10: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家口市各级各部门积极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坚持善作善成 落实重点措施 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张家口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以来,各级各部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启动、统筹部署相关工作,坚持善始善终,严格标准要求,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各县区紧密结合实际,注重坚持标准,确保主题教育高点起步、扎实推进。9月16日,万全区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协副主席、万全区委书记赵满柱要求全区党员和领导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赵满柱表示,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抓紧抓实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在有限时间内取得最大成效。9月12日,蔚县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县委书记梁昆提出,要牢牢抓住主题教育的重点举措,锐意进取、担当实干、只争朝夕、 奋发有为, 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新业绩。当日,康保县委书记刘雪松对该县主题教育进行部署, “全面查摆问题不足,不断强化实际成效” “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责任” “力戒形式主义,加大宣传引导”等成为该县开展主题教育“关键词”。在涿鹿县,县委书记来广普对全县主题教育提出高要求。 “涿鹿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政治自觉;要牢记使命促发展,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凝聚实干树形象,转变作风担当作为;要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 更实举措、 更硬作风, 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团结一致向前看,奋力开创涿鹿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发展新局面。”来广普说。

为增强工作实效性,市生态环境局将主题教育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紧密结合,特别是与当前正在全力推进的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和违法违规破坏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等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紧密联系结合起来,以正在开展的 “万名环保干部进万企, 助力提升环境治理水平”、 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等专项行动为抓手,着力把分管领域工作底数搞清楚、把存在的突出问题搞清楚、把整改落实的方向搞清楚,用生态环境 “蓝天指数”、 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 展示学的深度、 信的力度、干的效度。市林业和草原局紧紧围绕“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定位以及全市打造“五城”、发展“七大主导产业”的整体部署,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全面完成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全局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市总工会要求全市工会系统党员和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目标导向、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共同奋斗。

9月12日,张家口学院对全校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通过大讨论、大讲堂、讲党课深入推进活动开展,确保思想认识受洗礼、有收获。该校还将开展“三问三查三看”和听取意见活动,通过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上级点等多种方式,深入检视问题短板,确保查摆问题不虚不偏,针对解决影响改革发展稳定的瓶颈问题,针对解决基层和师生反映的痛点、堵点,深入开展专项整治,确保取得预期目的。同一天,张家口市职教中心结合学校工作实际, 提出“四心”目标,以“学习要走心、调查研究要诚心、检视问题要问心、整改落实要用心”为方向,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加强舆论宣传,确保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记者郝学锋、吴建巍、韩文涛)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涿鹿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张家口市召开全市经济运行暨投资和项目建设调度会

中秋假期“铁公机”发送旅客9万余人次

张家口海珀尔制氢加氢项目将于年底投产

张家口市“三力齐发”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