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居民健康素养监测调查行动启动

时间:2019-09-23 10: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日前从张家口市疾控中心获悉,按照河北省统一部署和要求,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工作从即日起在张家口市全面启动。

据介绍,该项监测工作旨在了解张家口市城乡居民基本健康知识和理念、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基本技能的知晓率;了解张家口市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和变化趋势;分析城乡居民健康素养影响因素;确定优先工作领域,此次调查的结果将为国家和省级制定相关卫生政策提供科学依据。本次健康素养监测调查工作通过分层多阶段随机抽样的方法,抽取张家口市16个区县共5760个家庭户,每户抽取一名15—69岁的常住人口作为调查对象,调查采取入户面对面填写问卷形式,了解监测对象的健康素养水平和健康相关行为。

温馨提示:卫健部门将指派专业现场调查员分别致电被抽中的家庭,预约入户调查时间。希望被抽中的居民能够积极配合调查员的工作。 (记者胡程利 通讯员温斌、李菁)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涿鹿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张家口市召开全市经济运行暨投资和项目建设调度会

中秋假期“铁公机”发送旅客9万余人次

张家口海珀尔制氢加氢项目将于年底投产

张家口市“三力齐发”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