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省妇联基层维权干部宪法学习培训在张家口市启动

时间:2019-09-23 10: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7日,“法润心田福泽家园”2019年基层维权干部宪法学习培训项目在张家口市启动,来自张家口市各区县、乡镇、街道妇联的100余名基层维权骨干参加了首期培训。

本次培训由省妇联主办,为期两天,旨在进一步提升基层妇联维权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提高妇联系统维权服务的规范化、专业化水平,提高应对与解决重大疑难信访、舆情问题的能力,真正发挥好妇联组织作为妇女权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作用。培训中,省妇女儿童法律援助中心专职律师张魁明、全职公益律师王素满,河北新闻网舆情中心主任曹瑞宁及省司法厅资深调解员周文龙分别就妇女维权法律法规解读、反家暴、网络舆情处置以及婚姻家庭矛盾纠纷化解与技巧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通过培训,广大妇联干部更加深刻了解了相关法律,提升了依法维权能力,以及化解矛盾纠纷、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有助于今后在开展维权工作中,更好引导妇女增强宪法意识,提高维权实效。(记者曹晓燕 通讯员陈曦)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涿鹿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张家口市召开全市经济运行暨投资和项目建设调度会

中秋假期“铁公机”发送旅客9万余人次

张家口海珀尔制氢加氢项目将于年底投产

张家口市“三力齐发”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